close

18/6/2017,day9( Sun)


今天早餐我們吃bacon,雖然不健康但好香好好吃啊!(為什麼所有好吃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無語問蒼天!)


IMG_2780.JPG

在冰島吃的乳酪中我最喜歡這個雜苺味道

IMG_2781.JPG


這朝早又灰天暗地,草帽山神彩也失色不少呢


IMG_2784.JPG

我想大部分來到這兒旅客也是想來觀賞這草帽山和瀑布在一起的景色


IMG_2783.JPG

但這天氣下拍攝的照片想選一張比較滿意也很難呢


算了吧我們繼續行程,會逆時針走Snaefellsnes 半島一圈今晩會回到Reykjavik(路已修超級好大家不用擔心了)


IMG_2785.JPG


又冷又大風由頭包到腳也冷得發抖時來到Olafvik church,快閃兩張相片立即逃回車上(差點冷僵!)


 


 我們本來沒打算來這個火山,但既然順路也就跟著其他遊人走



IMG_2786.JPG

我們在米湖發懶沒有上到山頂,這天就當作補償上山頂看看吧


樓梯看來很長呢(立即脚軟)



有看到像紅螞蟻的我嗎?


努力慢慢上到山頂但沒有火山湖也沒有震憾風景看好空虛的感覺(怪不得我一開始已經沒有計劃來這裡)


平常N1 是我們好朋友因為可以休息入油洗車買零食順道上免費洗手間,但今天是星期天很多N1小賣部沒有開,我想找收費的洗手間也沒有好徬徨(壓力大到掉頭髮Again)



所以來到Dritvik 見有洗手間供應還要是免費的實在眼有涙光大感動了(也太誇張吧!)





有些像蛋的石頭不同重量但最輕的我也抱不起啦(你不要扮柔弱了,明明虎背熊腰的說!)



也有些生銹的船殘骸留在岸邊


其實這兒也沒有很精彩必到的景點,最吸引的是有免費洗手間啦(不要亂說!)



再來到這天最吸引我的Arnarstapi


我對於這個石像好有興趣,一定要和它合照啦



不過其他遊人好像覺得它身邊的三角尖山更加特別



海邊很大風吹到頭痛,匆匆忙忙又離開了




回到Reyvavik 途中偶遇N1 Bonus 超市在一起,太好了可以順道買今晩食材(果然是師奶的說)


Akureyri 的冰淇淋感覺不好吃,亞鄧說不如試試N1 的軟雪糕,我是覺得比在Akureyri 好吃但和麥當當的好像差不多呢(那麼即是說........)



在超市買好了食材就到今晩住的leaf  apartment,是亞鄧很喜歡的住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