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Akyreyri 約兩個小時才到了這間鯨魚教堂,我在車上一直睡覺亞鄧説沿途也是下著大雨,所以一醒來發現雨停了也算很幸運

IMG_2750.JPG

剛睡醒人還是矇矇矓䏊把手機留下在車上不為意,懶鬼連走幾步也懶沒拿回手機,所以只有借亞鄧拍的照片來用用


IMG_2751.JPG


IMG_2776.JPG

本來想去Stykkishomlmur小鎮看看,但天色漸漸暗暗時間也不早直接到今晚在Grundarfjordur H5 Apartment


我們沒為意只跟tom tom 走但它帶我們走爛泥路,如果我們做足功課會寧願走長一點也要走好路


就是這陰差陽錯我們經過小農場時看見冰島馬和馬BB好可愛


我們把車泊好打算和牠們近距離接觸


為什麼其他blogger 都說冰島馬好友善很親人,但我們遇見到的立即掉頭走?我們只有拍到馬pat pat


最令我倆意想不到的是這時突然從半山上有一頭小狗像子彈直衝向我們


牠是有多寂寞才想和初見面的我們一起玩?但你也太熱情了吧那麼不客氣撲向我們身上


最搞笑是我們為了逃離這熱情小狗打算上車離去,在我開門一瞬間牠就上了車(暈倒)(也太敏捷吧!)


亞鄧怪我好放牠上車其實我也是受害人啊(委屈!)


幸好牠主人見我們被牠搞得團團轉在半山中駕車來接走牠(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IMG_2752.JPG

熱情可愛小狗你太幸福了可以生長在超安全的冰島上,假若你生在我們祖國中隨便跟人走的性格隨時性命不保啊(語重深長)


很好笑,亞鄧後來發現我拍了這張照片時怪責下來,說為什麼在那麽混亂團團轉之時我還有閒情為牠拍照(只好怪我太眼明手快囉)(撐腰驕傲中)


經過長長極累的車程後終於來到Grundarfjordur H5 Apartment


IMG_2770.JPG


一打開門已很喜歡這apartment


空間很大好適合愛住大房間的我倆


IMG_2757.JPG

IMG_2753.JPG

睡房有兩間,一間雙人房另有一單人睡床


IMG_2759.JPG

IMG_2758.JPG

還有露台呢(可惜天氣太涼沒逗留)


IMG_2760.JPG


IMG_2762.JPG

現在才發覺在冰島的住宿全都是開放式廚房


IMG_2754.JPG

IMG_2755.JPG

有洗衣乾衣機今晩可以用了


IMG_2756.JPG

其實H5 Apartment 有兩間Apartment 可以選擇價格一樣,我預訂時完全不知道附近有什麼景點可看,所以當看到一間是海景另一間是山景但竟然發現有海景的地方還比較山景的大,當然選擇海景的Apartment 


IMG_2761.JPG


後來才知道其他人應該會選擇可以看到草帽山的住處吧(不過我完全滿意我選擇的,選擇空間大的比較實際吧,而且在樓梯已經可以把草帽山看過夠了)(嘴好硬呢!)


IMG_2771.JPG


休息一下又煑晚餐(好熟悉的台詞!)


已經吃過數次羊和魚後,這晩有些新意吃焗烤雞翼吧



IMG_2763.JPG

我自己家沒有烤箱,所以這次是我首次嘗試呢


立即上網看看焗雞翼的食譜,大都是介紹用蜜糖可惜我沒有,只好試試用牛油蒜頭味道


把蒜蓉和牛油混在一起再抺在雞翼上,和蔬菜一起放在焗爐上已完成了,好輕鬆



在烤焗其間我去洗澡洗衫再上網休息


已經完成了,第一次的烤雞翼隆重登場


IMG_2767.JPG

雖然顏色沒有很漂亮,但味道真的一級棒!


IMG_2768.JPG


蒜蓉牛油雞翼好香濃,雞肉軟滑皮脆好好吃,共有八隻每人得四隻大食怪有點不夠啊!


焗蔬菜有蘆筍蘑菇和薯仔,最最好吃是蒜頭,烤得軟軟好香超好吃(一定要encore)



IMG_2766.JPG

IMG_2769.JPG

今餐晚飯好滿足!(因為我是雞翼痴)


IMG_2765.JPG


IMG_2778.JPG

IMG_2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