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終於再有機會同一班老友旅行, 本來因為有團友假期太短揀了近近地的台灣, 但日本食物太吸引, 經過我地再三引誘後就算只係東京瞓兩晚, 又遲我地一天飛都肯來日本, 最開心六位團友都是吃得之人, 在東京其實沒有行程, 只是不斷吃吃吃!

 

在東京首三晚住在hyatt Regency Tokyo, 房間雖然比較舊但地方算濶落, 大家好像也滿意





短短在東京嘗盡各式美食, 首晚我已提議到不可錯過的蟹道樂, 幸好大家都是愛蟹之人, 吃得不亦樂乎!












第二朝食力最强的Katherine終於駕到, 等她疏洗完畢立即到敘敘苑吃燒肉





我們點了不同部位的牛肉, 大家好像餓鬼似的很快便掃清光



敘敘苑飯後奉送甜品, 心型的綠茶雪糕, 超好味!




飯後大家好像概嘆美食太多但時間太少, 唯有加緊行程, 臨時加插吃天婦羅




老實說這次是第一次連吃兩次午飯, 不過大家都好似理所當然的, 沒有半點猶疑便出發

 

這間人氣天婦羅店好像很多人推介說非吃不可, 可能祈望太大吧, 只覺普通而已, 大家像是食評人上身提出評論, 像是油味太重, 蝦不夠鮮甜等, 有些失望呢!




三時多又去了貓café afternoon tea, 店內有數隻貓貓做知客, 所有餐具都是貓呢!


 

晚飯去了無敵家吃拉麵, 六時左右已經有不短的人龍, 這店可供客人選擇拉麵的份量small or large, 價錢竟然是一樣的, 我衰貪心選了大size, 但經過整日沒有給胃休息的時間, 我把麵吃剩了, 老板,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