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家分道揚鑣, 我和亞鄧租車到了五湖區, 第一站來到花之都公園, 不過未進園已先被園外一大片油菜花田吸引










 



老實說, 花之都公園沒什麽特別, 不必特別來啦







下一站來到忍野八海, 旅遊書說是日本名勝之一, 現在它被一車車的旅遊團攻陷, 商業味道濃厚, 雖然不用入場費, 個人覺得也不用花時間在這兒







驅車到Outlet, outlet大到嚇死人, , 價錢約五至七折, 不過七月東京都大減價所以價錢也不平了多少, 我行了兩個鐘雙脚已不支倒地, 要番酒店休息

 

這晚的酒店位於御殿場, jalan 對它的評價頗高,tripadvisor 御殿場是排第一的飯店, 而它又剛巧推出優惠, 所以就訂這間了,



Check in 時工作人員解釋可能近日天氣不好, 少了人來遊富士山, 我和亞鄧是這晚的唯一客人, 這個消息也太震憾吧!這間飯店少說也有數十間房, 只招待我倆實在太不cost-effective 啦!




工作人員又說由於只得我倆, 這晚只會開男湯or女湯, 我和亞鄧可以一起獨享温泉, 保証沒有人騷擾啦!

還沒有平復的我倆來到房間已覺得沒有選錯, 房間超大像是studio, modern及舒適的飯店





從來沒有和亞鄧在日本享受露天混浴 (不計貸設風呂, 上次東北他不讓我去大浴池), 雖然露天風呂不大但對於我們算十分足夠




在更衣室邊按摩邊和亞鄧閒談超不現實的, 大大話話和亞鄧到訪不少日本温泉旅館, 這次獨享温泉是初體驗





這晚是吃法式晚餐, 以前在箱根一温泉飯店吃過法式晚餐有點失望, 想不到這間水準十分之不錯

想到整個厨房只是招待我倆已經十分不好意思, waiter 還要着燕尾西服來招待穿得勁casual的我們, 有些坐位不安呢!

Waiter安排窗邊的坐位讓我倆欣賞夜景








這個頭盤是牛油果野菜沙律配上三文魚子, 漂亮到不忍破壞它, 它精緻得太令人感動





這湯和熱呼呼的麵包是絕配




主菜是魚和龍蝦, 份量雖少但味道絕對是大滿足





這個cream brulee 連不愛吃甜品的亞鄧也吃光光

 

 


這餐晚飯後我明白為何這飯店無論是jalan or tripadvisor評價都這麽高了, 它給我和亞鄧的震憾甚至超越剛剛在東京的和牛鐵板燒, 相對它的服務、食物質素, 我們付的價錢是超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