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雲很厚, 富士山失踪了




天氣好的日子可以望到這樣的景色




早餐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洋葱湯也太好喝了, homemade麵包鬆鬆軟軟的






主菜每樣材料都新鮮好吃, 看得到厨司的心思




早餐可以吃到這精緻的甜品也太過份吧!





這間飯店太有驚喜了, 可能我法國菜吃得不多, 這間絕對是首一二位, 不過要留意這飯店位置很偏僻, 有駕車才考慮這間吧!





Check out 後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途中開始下大雨

原來我很喜歡吃的藍草莓是長這個樣子









雨太大, 還是找地方避雨順道吃午飯


河口湖名物之一: ?不動: 像刀削麵, 這間是出名加了磅蟹, 令湯底比較鮮甜


,

雨水像倒下來似的, 還是先到飯店休息吧!


 
 

這晚選了Kukula, 貪它在房間可以欣賞富士山景色

它房間超現代化, 窗簾全自動化, 和式房間頗舒適





廁所開門會自動開燈, 廁板自動掀起, 初頭嚇了亞鄧一跳


 


可能和富士山無緣吧, 連續兩天它都不肯出來




小睡後去浸温泉, 這樣相片是website copy 出來, 它的温泉很現代化, 像是infinity pool, 還可以遠望富士山, 對於它的温泉相當滿意




晚飯Kukula offer 多種選擇, 可以在店內享用和式晚餐而我倆選擇到Hana 吃網燒, 我想大部份客人選了和式吧, Hana 只得我倆


 

食物質素, 份量及種類也不差, 不過經過昨晚太驚喜的法式料理, 這餐就只覺OK



 

甜品就好好味!



 

飯後雨停了, 沿着湖邊散步, 月亮偷偷出現咗, 希望明天天氣好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