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16/06/2013) 

這次的package是沒有包早餐的,但網上評價這飯店的早餐也不錯而且也不貴,1500日元一位,也就試試了 

這早餐當然不能和大型飯店比,但款式也不少,而且野菜沙律超新鮮,我吃了兩大盤超滿足 

Check out 後到租車處取車 

到北海道租車不用多想了,一定要去格安租車,它比起ToCoo or Toyota 都便宜,可選擇到ORIX or 日產租車,我選了前者因爲可以租ETC card,而且它在札幌的分店離札幌駅超近

它的租金租六日和七日是一樣的,所以第七日才會駕車到小樽,否則坐JR也很方便 

ETC card 要介紹一下,有機會租ETC card就一定要租呢,因為除了不用現金交IC費外平日有七折,六日半價,還可以用Hokkaido highway pass, 我們去道東買pass 不化算,但去道南道央就有很多highway 就很值得,七日pass 只是日元7500,下次我們去道南自駕一定會買呢 

不過ETC card 我們差些鬧出大笑話,職員說insert 我們以為是過highway toll 時插card, 幸好後來發現軚盤下有地方插ETC card, 經過highway 會自動感應

 

說了那麼多廢話終於出發到富良野  

 

第一站去了拍攝温柔時光的咖啡室"森之時計", 曾經我是二宮和也的忠實fans,所以順路就拍張照片就離開了 

 

是時候吃午飯,去了福壽司 

 

海膽三文魚子飯很新鮮,不可錯過,

點了一客壽司,侍應告訴我們small or large 價錢是一樣的,貪心的我倆選了large,後來看到它的size嚇了一跳,有些後悔呢

 

富田農場以前在暑假超級大旺季時跟團來過,薰衣草開得超燦爛的,第一次看到像草的薰衣草 

只有在温室才可以見到薰衣單草的踪影

罌粟花,超級盛放 

以前吃過薰衣草味雪糕覺得怪怪的,還是蜜瓜味好吃得多

Flowerland比較漂亮的是油菜花,如果在8,9月時可看到一大片太陽花,

 

 

再到葡萄酒工場參觀及試飲,我喜歡它的純葡萄汁,香濃又好味

經過Furano Marche 看看富良野當地的農作物特產,貨品超級多,琳瑯滿目,在Furano Marche 後面有一間大型超巿,我和亞鄧逛得又買得超開心,之前試飲過的葡萄汁這裏也有得買,而且便宜的多了

黃昏時候到了spa and resort hotel checking, 

很多人到富良野都喜歡住民宿,但不懂日語的我倆還是喜歡住hotel比較自在一些,而且它還有溫泉可享用,價錢也不比好一些的民宿貴,這次我訂了最便宜一泊二食的plan每人8800日元,房間很大,像套房一樣,比起昨晚的Mitsui garden hotel 濶落得多,窗戶對正十勝岳連峰,很舒服的房間

晚飯前到去浸浸温泉,原來這是一間大型的溫泉館,很多遊客專程到這兒浸溫泉

老實說,既然選了最便宜的plan,對晚飯也沒有期望 

這餐廳提供像是日西fusion菜 

前菜

刺身也相當新鮮

最好吃是這個煎鱈魚, 甘香軟滑, 青白蘆筍十分清甜味美

中間有tomato 甜品清清口味

 

比較失望是主菜土鷄, 普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