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彩虹瀑布時已經是下午二時了,先到附近的Hotel Skogafoss 吃午餐(在冰島到正式餐廳吃午飯好難得,很多時為了趕路只是簡單吃三明治或直接skip了)(那為什麼還重那麼多回港呢?抓頭)


我們點了一份鱈魚和炆羊脾共享


IMG_0441.JPG


煎鱈魚很香份量也很大,魚皮煎得咸香魚肉滑滑又甘香好好吃(後來想到超市自己買來煎但找不到很失望,因為我一向很喜歡吃鱈魚但香港買超貴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買來吃了)(暗自神傷)


IMG_0442.JPG


我們坐在大窗邊可以見到彩虹瀑布


IMG_0448.JPG




炆羊脾也很大份味道也不錯,但我倆其實比較喜歡吃羊鞍rather than 羊脾啦


IMG_0447.JPG


兩隻為食貓很快便解決了兩份主菜,難得在餐廳吃決定要休息一下才離去(順便可以上免費洗手間)


彩虹瀑布也很澎湃,今天有陽光真的可以看到彩虹不會名不虛傳


IMG_0453.JPG


IMG_0466.JPG


有看到淡淡的彩虹嗎?


IMG_0464.JPG


雖說我是買了機票後才找《白日夢冒險王》來看,但也覺得這電影相當有趣,意念很新很好笑




它其中一個著名場景就是在彩虹瀑布拍的


IMG_2591.JPG



亞鄧完全沒有聽說過這電影所以請他幫忙拍攝類似的場景有些難度,而且他覺得我超無聊勉為其難隨便拍拍,幸好一次搞定出來效果我已經很滿意(最重要的是拍得我超瘦有點欺騙觀眾啦(暗自竊喜)


IMG_0548.JPG



要知道之前在Kerio 拍照,穿了抓毛外衣加上羽絨外套再穿上防水Jacket,我的背影就像功夫熊貓的亞寶一樣大隻,相片通通要燒掉(逃避現實中)


IMG_2593.JPG


以下這張是我拍其他遊人的也好像不錯(一點也不客氣)




彩虹瀑布旁邊有長長的樓梯可以直上瀑布的頂部


IMG_0451.JPG


想不到平常有運動的我倆也走得氣呼呼(明明我們也算是吃過夜粥的),超過佩服一直走在前面不紅氣不喘的老人家


IMG_1810.JPG


風光很好視野很廣很舒服呢


IMG_0469.JPG


看到很多外國人膽很大站在懸崖邊欣賞風景拍照留念好羨慕


IMG_0480.JPG



膽粗粗的我嘗試學他們站在同一位置扮很cool 的拍照,但明眼人就清楚看見我全身僵硬到不得了,一點也不cool (不過亞鄧拍攝的角度和上一張我拍的也差太遠吧!但怕死鬼也不敢再站懸崖邊拍多一次了)



IMG_0482.JPG

離開彩虹瀑布就出發到Dyrholaey,好緊張,究竟我們的小車子可否通過road 218的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