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來這次六月假期我們打算去別的地方,但近來日元回落我們臨時改去北海道,這個季節薰衣草還沒到開花,但芝櫻時節又已過,應該算是北海道的淡季,訂飯店比起旺季時應該便宜不少,不過最可惜這一星期天氣也灰灰暗暗的呢


行程:

Day1: 香港到札幌 ,宿札幌Mitsui garden hotel

Day2: 札幌租車到富良野,宿富良野 spa and resort hotel

Day 3: 美瑛,層雲峽,宿層雲峽 朝陽度假飯店

Day 4: 層雲峽,網走,宿網走 船長之家

Day 5: 知床,宿知床grand hotel 格蘭飯店

Day 6: 道東三湖,宿阿寒湖鶴雅

Day7: 阿寒湖,帶廣,札幌,宿Mitsui garden hotel

Day 8: 小樽,定山溪,宿札幌Mitsui garden hotel

Day 9: 回香港

 

Day 1 (15/06/2013):

早上九時多乘搭國泰直航到札幌的飛機,再轉JR到札幌駅,我和亞鄧拿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不過這JR列車沒有設特定的地方放置大行李,十分不方便

這次買package 包了三晚飯店,選Mitsui garden hotel 三井花園是它離札幌駅很近,三分鐘就到了,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房間比較小,打開兩個大行李箱後也沒有地方走動,twins 已比double 大一些,不過它算是比較新的飯店,洗手間也闊落,也有公眾大浴池給住客玩了一天後放鬆一下

 

 

Check in 後超級肚餓,立即去吃晚飯 

本來以為要搭地鐵才可以到薄野,原來也只有約2k 路程,而且這時天氣很好,我倆慢慢走路到薄野,其實這個trip 我倆也沒坐過地鐵呢!

途經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它就在飯店的對面 

 

再經過大通公園 

我和亞鄧一早鎖定這晚要吃蟹將軍,我倆都是勁喜歡食海鮮的為食貓,吃是這北海道之旅最主要的目的 

這晚是星期六,我們怕人多要等位,六時已到達,可惜也沒有洋式可以坐椅子的房間了,只剩下日式要盤坐的房間,我完全沒問題,可惜亞鄧最怕盤坐,很可憐邊吃邊走動鬆鬆腳仔 

這時節剛巧有活蟹供應,當然不用多想,要吃活蟹啦!

 

活蟹刺身鮮甜得很,坐幾個鐘飛機吃這一餐也值得 

活蟹的膏鮮味芳香濃郁,好味到我也不知怎形容啦

天氣微涼的夜晩吃火蝸最爽!

飯後散步回酒店,到大浴池浸泡一下就睡覺去,準備明天到富良野

 

arrow
arrow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