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了三位朋友共進晚餐,她們全是已經相識超過N 年的舊同學兼老友,盡管大家畢業後各有各忙,可能是為了子女大小事團團轉,又或者是再進修其他專業等等(應該最淸閒最廢是我吧)(兩手一攤),大家也盡量抽出一些時間聚聚舊分享身邊事訴訴苦說說事非吧(主打是最後一項吧)

我和「安娜」都是火煱怪(她比我還嚴重),之前差不多次次也是打邊爐(不論天冷天熱在火煱店在家也是吃火鍋),每次約吃飯也是在眾多的火鍋店內選擇,這次「文地」可能受不住了,相約在尖沙咀的The captain's house 吃美式海鮮,okok 我有多重身份,除了邊爐怪外也身兼海鮮怪會長,當然舉腳讚成了

IMG_5345.JPG

文地預訂桌子時餐廳告之有兩個時段,1830 to 2030 或是2030 to 2230. 哇昨天是平日星期四也要分時段很誇張呢,沒想到是那麼受歡迎的餐廳,要知道媽媽們不可太遲回家所以選了1830 入座時間。到達時又知道沒誇張一桌難求全院滿座


只是文地來過當然給她發板了,這兒以海鮮為主打每一桌上也有一個海鮮波波,我們選了五款的海鮮波波籃,選了檸檬牛油味道


第一道上是這頭盤crab cake 蟹肉餅,蟹肉很香也有鮮味不錯呢


我這杯青瓜檸檬凍飲不太甜很合我意,但$58 一杯有點兒太貴了


雖然邦妮還沒來到但我們三人已經餓到不得了,海鮮波波上枱時很興奮

IMG_5354.JPG

我們選了長腳蟹腳、蜆、扇貝、蝦和八爪魚仔五款海鮮,配檸檬牛油汁

IMG_5339.JPG

海鮮比想像中美味,我們三人一點也不客氣,說邦妮不是太喜歡吃海鮮很快掃清光(明明她也喜歡海產的說,不過她不會和我們計較啦)

IMG_5348.JPG

麵包配海鮮的醬汁實在有夠好吃的,她們好像比我還餓很快一件不剩

IMG_5347.JPG

鵝肝意粉也很好吃,意粉是cream cheese 味道,雖然邪惡但超好味了(我們有良心留了一些給邦妮)

IMG_5346.JPG

邦妮珊珊來遲,我們立刻再點其他菜式分享


這個青口肉很豐滿也很嫩,不過鮮味不夠呢

IMG_5344.JPG

Dirty rice 是什麼已經忘記了,味道不錯但鵝肝意粉更勝一籌

IMG_5343.JPG


蟹肉蘑菇普通,想再點其他東西但已經2030,下一批顧客已在等待,侍應客氣要我們埋單離座了

這間Captain's House 我是第一次來,想不到平日也大受歡迎,食物不錯但環境有些嘈雜,坐位也有些迫狹兼只有兩小時的安排,作為我們幾位老友詳談近況有些不適合,下次還是選在可以坐得舒服又不限時的餐廳吧

IMG_5342.JPG

匆匆離開餐廳立即受隔壁的韓式甜品店吸引

立即order 朱古力雪花冰和士多啤梨雪花冰共享,客人不多可以閒話家常,味道也不錯呢

IMG_5341.JPG

IMG_5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