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間餐廳我很常去吃午餐,尤其周末假日其他熱門餐廳很多時要預早訂枱否則一桌難求,這個時候我和亞鄧很喜歡來沙田麗豪的意廊,平日清清靜靜可以靠著大窗邊看看行人呆坐,周末時熱鬧一些但也不會太喧嘩吵鬧,桌子與桌子空間絕對足夠不會把鄰桌談話也聽得一清二楚,對於很注重坐位舒適度的我倆算很滿意,而且午餐價格相宜還有免費停車,所以我們是這兒常客呢


上星期我和亞鄧平日又來到這兒,約12時還沒什麼客人好清靜

IMG_4850.JPG

喜歡坐大窗邊的我倆選了靠窗的桌子坐下來,

IMG_4853.JPG

意廊的午餐有自助前菜沙律任吃,食物選擇不多但也算不錯,沙律菜很新鮮,鴨胸火腿等也很好吃

IMG_4851.JPG

這次餐湯是蘑菇湯,不夠香濃但熱呼呼的很暖胃,吃了那麼多生冷的沙律前菜,喝完熱湯後人也精神多了

IMG_4852.JPG

主菜這次選了pizza 和羊扒

平常亞鄧不吃pizza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選一份意粉和一份肉類,這天他大發慈悲批准我點我很喜歡的牛油果蝦pizza

IMG_4854.JPG

意廊的pizza 很正宗,皮很薄很脆,配上煙煙勒勒的牛油果芝士和爽口大蝦,這個pizza 很美味和一些意大利名店餐廳也不會給比下去呢

IMG_4856.JPG

今天肉類主菜沒有我很喜愛的紅洒炆煮牛尾,唯有選亞鄧很喜歡的羊扒

羊扒沒有牛尾出色而且份量比較少,大食怪不夠吃,只好再吃沙律前菜補數

IMG_4855.JPG

甜品這次是芒果蛋糕,意廊的甜品很大方每次吃都份量十足,所以甜點怪很滿足

IMG_4858.JPG

再慢慢享用咖啡紅茶,看看街外風景行人動向發呆,很享受這種難得的休閒時間

IMG_4859.JPG

埋單折扣後每人約百多元一位,個人覺得以環境食物服務質素來説,絕對物超所值了

IMG_4857.JPG


另外我們常去在沙田Gochiso 吃午餐或下午茶,它賣點是地中海日式fusion 料理,難得在永遠人山人海的新城市廣場內也很容易有坐位不用排長龍,對於沒耐性等位的我和亞鄧很適合呢



IMG_4860.JPG

拍這照片時是平日下午五時左右,全場只有小貓兩三枱客人,很適合喜歡寧靜的人客呢

 

我們也是坐在落地大窗旁邊,視覺空間增加不少,在吵鬧的新城市廣場中別有洞天的感覺

IMG_4861.JPG

這時還有下午茶供應我們當提早吃晚飯,這個蜆肉意粉料踓然𣎴算多但蜆肉還算鮮味,意粉軟硬適中我們很滿意

 

另外點了這個雞肉意大利飯,這次有些失水準飯略濕(面皮厚的我自覺我煑的海鮮rissoto 比較好吃呢)(真敢說!)

不相信的可以看看,應該賣相也不輸蝕吧

http://miaohappy.pixnet.net/blog/post/460440020



 

加選了炸雞熱呼呼很好吃,不過份量很少

  

總括來説如果想在新城市坐得舒服不用等位食物也ok的餐廳,Gochiso 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