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後隨便閒逛市中心,我想很多人會到芬蘭堡但我和亞鄧看過其他人的遊記覺得不是很吸引,可能大家對以前的軍事基地沒興趣吧(好膚淺的couple)


  


我們逛逛商場再回market square old market 等,最後來到在Apartment 旁的公園,白花海一望無際好漂亮


IMG_3065.JPG

  

IMG_3137.JPG

再慢慢走到這很local 的市場,相較old market 這間沒有那麼touristy,似乎多比較當地人買餸的地方


IMG_3069.JPG

IMG_3071.JPG

IMG_3138.JPG


再走到隔壁的Kallio church,沒有三大教堂熱門但外型也很雄偉壯觀呢



差不多又到晩餐時候,慢慢走回火車站附近


在途中偶遇我和亞鄧覺得在芬蘭赫爾辛基最美的景色


IMG_3074.JPG

這倒影比起在冰島托寧湖的風景還美得多





我和亞鄧深深被這景色吸引,呆呆坐著欣賞了一會兒



但其實我們也到了時間吃晚飯再趕到機場


是時候和這美景bye bye



來到火車站附近的woodshed ,是一間澳洲餐廳



吸引我們來到這兒用餐原因是星期四所有主餐牌有七折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with波士頓龍蝦(24euros)和一份牛肉with lobster tail (27euros)  加一杯大beer 價錢只要在冰島Hofn 餐廳的一半!



波士頓龍蝦肉不多不過算鮮味,燒牛肉質素普通但這個價錢算合理



Lobster tail 超級好吃肉爽鮮嫩又甜美,應該點兩份lobster tail 的比較多肉又美味(七折後只差3euros好後悔)



拍照的光不順所以牛肉看起來有些黑但其實火候也控制得宜不錯呢


IMG_3088.JPG



主菜有包salad and 薯條,絶對夠飽肚好吃很滿足




晚餐後拿回行李乘finnair city bus 到機場順順利利回香港了



後記:


這個冰島芬蘭之旅相當精彩,我最有興趣的冰川之行和觀賞puffin 海鸚鵡也令我倆喜出望外,冰島漂亮壯觀的瀑布,Kerio 的火山湖、冰湖等景色好震撼,最後漫遊芬蘭赫爾辛基吃不同美食也超吸引,下次有機會想到其他北歐地方再看看呢







IMG_2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