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房間能看到日出呢,這天天氣超級晴朗,感恩


IMG_9230.JPG

昨晚太累倒在沙發上睡到天光,被淸晨的陽光刺醒了

 


 

平常我很愛吃飯店早餐但網上對飯店自助早餐好像普通(主要說選擇不多),而且亞鄧說不要浪費那麼漂亮的廚房,好吧我煑兩天早餐但最後一天一定要到餐廳吃(握拳頭)

  

IMG_9238.JPG

打開櫃門才發現有洗衣機和洗碗機,很適合長期住可以洗衣服啦,洗衣機上是有發熱烘乾功能的掛衣架,老爸說那麼高誰掛得了,其實房間設計有很多高科技用品,有搖控器調較高度啦(房間內有中英文的menu 教用家具,不用擔心不懂用呢)(安心)

 IMG_9233.JPG


 看看早餐食材,平常返工日子簡單吃麵包水果等,放假多數出街吃,在家煑早餐一年可能三次也沒有,記得上次自己煑早餐也是在外國住有廚房的apartment,所以煑早餐對我來說不是小事,當然要詳細紀錄(也太誇張吧!暈!)

IMG_9241.JPG

  房間完全沒有調味料,我買了食油、蒜鹽和沙拉醬

 IMG_9240.JPG

 

晚上去Emart 很多食物特價,這美國牛扒超大塊打折後約9000won,我覺得好抵買

IMG_9242.JPG

為省時間一邊煎牛扒一邊炒磨菇,不過火力不夠,煎牛扒比平常用多很多時間呢

IMG_9245.JPG

不用半小時已經搞定,登!登!登!鄧!炒蛋磨菇牛扒沙拉營養早餐出籠了

IMG_9257.JPG

早餐在我房間煑,煑好在兩老房間吃,老爸已經起床看他最愛的韓國釣魚節目(言語不通也看得津津有味,果然是釣魚痴)

IMG_9261.JPG

一式四份的愛心早餐,我自己覺得材料新鮮怎樣煑也好味(炒蘑菇真的好好吃,牛扒也很香口),老媽可能怕我辛苦,說明天想吃辛辣麵喎(ok,你的苦心我完全收到了)

IMG_9256.JPG

早餐後還有甜點吃,韓國草苺數十元港幣一大盒好扺吃

IMG_9258.JPG

休息一下約十時出發到汝矣島輪中路賞櫻

坐taxi 好塞車差不多一小時才到達,車費約18000won 超值(的士司機在首爾也不易做呢)

網上看到櫻花季汝矣島人群迫得變了沙甸魚有些怕,幸好這天是平日,約11時左右遊人不算勁多,

 

只能説韓國櫻花比我想像中還美,比起上年在北海道五稜角的一點也沒有比下去 

 

我們很幸運,剛好遇上滿開的日子 

  

櫻花樹旁還有一大片的黃色小花,太漂亮了吧

 

立即覺得帶了兩老來太好了,上年老媽在北海道大病一場沒能好好賞花,這次可以大看特看補償了

IMG_9905.JPG

 我們只是用手機拍照,但是藍天下隨便拍也好好看


 

路邊超多食物攤販,燒鷄魷魚粟米什麼小吃也有,可惜剛剛吃完早餐吃不下了

 

 


  

 輪中路的櫻花路超級長連綿不絶,老爸在草地上休息好自在

  

IMG_9371.JPG

見不少人坐在草地上賞花picnic,老媽在附近買了南瓜乾等試試,味道不錯呢

 


 

 

 
IMG_9378.JPG


IMG_9910.JPG

 

櫻花路太長走不完,約一時出發到新鷺梁津市場吃午餐  

可惜可能到了午餐時間好難找taxi,等了20min 也沒有空的士  

  所以一看到價格比較貴的黑色taxi 完全沒有豫疑,立即上車去,下一站:鷺梁律市場午餐,食物價錢比想像中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