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九月中和Emily到德國參加一個symposium, 順道遊覧數天。我倆都希望可以不用太趕行程, 所以沒有安排很多的景點

Day1

 

我倆乘坐漢沙航空直飛法蘭克福Frankfurt, 起飛時間是下午一時。

上機後才發覺機上是沒有獨立電視供應, 感覺這機程相當慢長呢!

下機後立即坐火車到海德堡的酒店大昏睡了

 

Day2

 

這酒店大堂設計十分寬倘, 玻璃天台把大量陽光引進室內

 

早餐相當豐富, 我和Emily慢慢地享受這難得優閒時光

酒店離市中心約要行二十分鐘, 在這藍天白雲下慢步心情都很好呢!

 

 

不久便走到河邊, 不禁停下脚步細細欣賞這美景

 

 

河邊兩旁的建築物像是小積木似的

 

有不少人在河中

 

很快便來到卡爾‧西奧多古橋 ( Karl-Theodor- Brucke)

 

這小狗在對我伸舌頭呢

 

這紅白雙間的城門相當奪目

 

 

在橋邊手持鏡子的猿猴像, 話說撫摸鏡子可招財富

 

當然遊人都爭相和它拍照留念

 

在猴像旁有兩隻小老鼠, 所以我初初以為猴像其實是貓像, 以表揚它捉老鼠的供獻

 

我想沒有多少人像我這麽白痴連它pat pat 也不放過吧! Emily 自動請纓和它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