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找午飯吃, 我們隨便在一間中東燒烤店坐了下來

 

點了一個鷄肉及牛肉串燒, 味道不錯, 最欣賞是沙律份量夠多

 

午飯後到市中心兩旁的商店逛街,

 

其中有一間聖誕專門店很是吸引, 我和Emily逛了很久才離開, 還偷影了它的聖誕樹

 

約下午四時回到酒店小睡片刻, 六時遭Emily叫醒, 她說見我睡到打呼只好讓我多睡一陣子 (太失禮了吧!)

 

再走回市中心, 在黃昏夕照下河兩旁的景色染上一層金光似的

 

夕陽餘暉下的古城

 

 

在河邊有大片青草地

 

懂享受的人們靜靜地度過這優閒時刻

 

也有帶小狗散步的主人, 這些狗比起在香港常被困在家的狗仔幸福多了

 

本來希望到這兒欣賞日落美景, 可惜雲很厚, 夕陽悄悄不知所踪

 

晚飯在這氣氛不錯的餐廳吃, 請侍應推薦地道的德國菜及啤酒

 

這個是ravioli 嗎?大過我隻手掌喎

 

這條香腸超過30cm, 最誇張是後面的肉丸, 大過網球

我和Emily 在女子當中算是很吃得的, 也沒辦法把它們消滅

 

回程時再附近走走便回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