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間屋被變成這樣子,像垃圾場似的, 真的感到有些心痛

厨房還算新淨, 我們本來是沒有計劃清拆的, 還把它當作臨時儲物室, 把所有超重及易碎的物件放在此, 但裝修一星期後所有親戚朋友都說以後再翻新厨房會很麻煩, 倒不如一次整好它來得化算。

我和亞鄧立即把所有物件收進睡房的大櫃內, 花了整整三個多小時, 弄得腰酸背痛, 早知一開始就請搬運工人把所有東西寄放在倉中, 可省不少時間及體力。

厨房清拆後都幾闊落

雖然大家都說磚在大陸買會平及多款很多, 但我倆看中一款馬來西亞木紋磚, 雖然略比內地磚貴, 但比起歐洲磚來說算便宜了。

我倆都很滿意這地磚效果

掃色粉是啡色, 但CF整牆時無用帆布保護地磚, 搞到變咗白色, 激死, 

希望清潔後可灰復原狀啦

為省卻麻煩, 主、客厠都用相同的磚

如果可以再揀過我會換淡色一點的牆磚, 這隻黃暗了一點, 有些昏昏欲睡的氣氛

不過這地磚我倆都好喜歡, 好似有點raw feeling!

主厠的企缸砌好啦

厨房磚是內地產的, 白磚中帶一點很淡的橫紋, 老板娘極力推薦, 話係內地抄意大利最新款的, 想不到效果又不錯, 早知廁所都用這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