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是東北最著名的奥入瀨流, 雖然紅葉程報說它的楓葉還沒轉紅, 我和亞鄧也相當期待這天呢!

先到飯店吃早餐, 食物雖種類不算太多, 但很對我倆的口味, 而且環境十分恬靜, 為這天注滿元氣!












我們經 八甲 田山入奥入瀨流, 首先到達 八甲 田山最出名的名沼: 地獄沼


來地獄沼的遊人很多, 幸好現時不是賞楓最佳季節, 否則想找地方泊車也不易






這兒的硫磺味頗重, 沼內的礦物質令水顏色灰灰藍藍, 加上烟霧彌漫, 有種神秘的氣氛。






大量重裝備的龍友帶着長長短短的鏡頭找最佳的地點拍照






我和亞鄧雖不是影相發燒友”, 但也影了不少相呢!













下一站來到睡蓮沼, 又撞番剛才的一班龍友, 他們年紀不少, 但看着他們為求影靚相爬高爬低, 十分佩服!





睡蓮沼給我的印像是很寧靜祥和的感覺









沿途到奥入瀨流中的道路兩旁長滿高高的樹木, 綠意盎然, 我忍不住在亞鄧駕車途中也要找相機出來拍照呢!





終於到了奥入瀨流, 來到它的代表景點:






 
 
 


看見其他網友拍的相片很動人, 我和亞鄧雖花了不少時間, 但在阿修羅之流真的沒有一張滿意之作


不過在雲井之滝算是把瀑布似絲的感覺勉強拍出來了












 
 






在這潮濕的奥入瀨流, 遇上雨天的機會頗高的, 不難看見這些微小可愛的菇菇








這九段之淹超失望的, 可能這幾天沒降雨吧!





幸好銚子大淹沒令我倆失望, 遠遠也聽見它的淙淙巨響






超多人來這兒拍照, 我們要快手快脚兼避其他遊人入鏡, 好累呀!






 

終於來到十和田湖, 又冷又餓, 最重要先找東西吃, 肚子已餓扁了

這時約下午三四時, 超尷尬的時間, 幸好還有食肆開門, 點了一個烏冬及牛肉飯, 不夠二十分鐘已給我們解決, 希望沒嚇親老板娘。






在十和田湖匆匆一遊便到十和田湖館check in, 這天太累了。





在整個東北之旅想不到最便宜的旅館竟然是在十和田湖, 現時剛巧?週年特惠, 最平每人才5000日元一泊二食, 想不到地方還蠻不錯的

這是間大型温泉旅館, 很多當地的旅行團來此, 吃飯時很熱鬧呢!







這個價錢當然對晚餐的質素沒有太高的要求, 可以接受


 

在這天寒地凍的時間, 睡前來泡温泉對我來說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好想好想再去日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