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後便到十和田湖閒逛






這天是在東北逗留最後一天了, 這晚會回東京, 有點依依依不捨呢!

收拾行李再上路, 整體來說這間旅館以這個價錢算是不錯, 不過自助早餐區相當擠擁, 好像打扙似的



離開時看到路牌指引到山上的look out point, 從高空看的十和田湖, 好像更加漂亮





再順道停留銚子大淹, 在充足的陽光下和昨天的感覺不一樣

 

亞鄧正聚精會神地拍照, 早上遊人不多, 可以慢慢地拍呢!






再來到蔦七沼, 就在蔦温泉旁邊, 也有不少當地人來走走




 

風景不算很特別, 可能在這東北之旅已看了不少的湖、沼等, 最特別是看到有人在湖中釣魚





我們會乘火車從八户回東京, 當然不可以放過八戶的海鮮, 來到八食市場

我倆早知道這天海鮮市場會休息(逢星期三休息), 但想可能有些食肆會照常營業, 也來碰碰運氣




幸好也有些海鮮食店open, 當然要點我倆最愛吃的海膽三文魚子飯, 也不旺我們專程來這, 滿足地離開東北




在東京我倆喜歡住Southern Tower, 位置很方便兼房間比較濶落, 我記得它前幾年價錢不算太貴, 現在日元飈升, 房價也上升不少!






每次到東京有一個必要去的地方便是食蟹宴, 亞鄧像地擔似的帶着我這位路痴到此


現在睇翻啲相片, 好想好想再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