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Hotel Reynihild 米湖飯店是整個冰島之旅中我覺得CP 值最差的住宿


IMG_2622.JPG


夏季中要價300euros superior room 房間也不大(雖說給了我們corner room 有兩片大玻璃窗戶),就算包早餐也不值得


IMG_1303.JPG


不過優勢是位置極好到所有米湖景點也很方便,只有在米湖住宿一天的我倆唯有忍痛訂下來(如果時間鬆動些我會訂遠一點的住宿超值優惠得多)


IMG_1300.JPG


太累了天氣也不好在房間休息上網到五時多出發到吃晚飯


看見很多人稱讚這間Vogafjos Cowshed Cafe 牧場餐廳食物好吃大份也不貴,為食貓當然要來嚐嚐


IMG_2623.JPG


但打開menu 食物沒有想像中便宜而且餐單選擇也不多(其實冰島比較像樣的餐廳也不會便宜到那裡,不要妄想了)


我們單點了一份panfired Arctic Char (燒北極鮭魚)和一份3 courses menu


頭盤是household starter 有幾種不同的熏魚和cheese


IMG_1321.JPG


賣相佳而味道也好不錯吃



燒北極鮭魚和我在超市買的三文魚好像有些不同,但也很好吃


IMG_1328.JPG


最愛是在魚底下薯蓉,好香好滑吃到不停口(我從沒整過薯蓉,有機會這次旅程也要挑戰一下)


3 courses menu 主菜的羊肉,肉也嫩算好吃(但份量只是一般大胃王不夠吃)

IMG_1325.JPG


幸好還有甜點,chocolate cake with ice cream 我們吃得很滿足


IMG_1336.JPG


IMG_2625.JPG


還有免費新鮮搾的牛奶試飲


整個用餐體驗不錯但食物份量沒有網友説的大份,價格也不算便宜,我們只飲清水也沒點咖啡和茶大約13000isk(比在Hofn 的龍蝦餐還貴!)


晩餐後又回房間大休息(養豬),約八時多出發到米湖泡溫泉


IMG_1303.JPG


其實我倆對這些要穿泳衣聽說溫泉水也不太熱的泡湯興趣不大,因為我們比較喜歡泡日式熱呼呼的溫泉,但難得來一次冰島也要試試吧


入場券不便宜約4500isk 一位其實我覺得好貴(但好像blue lagoon 入場費更加高)

要洗澡後換上泳衣後才可進池內


晚上九時後的米湖溫泉也很熱鬧




我們冒著低溫充滿期待進入溫泉池水初時有些失望,因為這兒的池水溫度不夠很溫吞的感覺不大舒服


幸好發現在相片正中有木板前面位置應該是出水泉源,水溫很高終於有些在日本泡溫泉的感覺了,也蠻享受的



IMG_1341.JPG


IMG_1345.JPG


身體泡到滾盪就過了隔壁的㣲溫比較大的池過冷河,人很少可以順道游泳運動運動


IMG_1342.JPG




九時半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