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十一時多到達天文館的Richmond hotel,大推這間商務旅館,價錢合理房間舒適明亮整潔最重要是超方便,就在天文館之中,逛街買了戰利品立即放回飯店兩手空空好自在呀


還沒到check in 時間,放下行李便到馬拉松的expo 參觀及報到

IMG_8243.JPG

IMG_8242.JPG

從天文館到expo 地點步行不到十分鐘,

IMG_8244.JPG

先去報到拿號碼布,有專負責國外跑手的counter,很有心呢,不用排隊一分鐘內已辦妥報到

IMG_8249.JPG

再慢慢參觀expo,有不少店舖賣小吃及運動用品,蠻熱鬧的

IMG_8252.JPG

IMG_8251.JPG

午餐相當期待,因為回到上年吃過十分驚喜的黑豚shabu shabu店

IMG_8265.JPG

如吃shabu shabu 只能坐樓上的和式桌子,苦了不習慣席地而坐的亞鄧啦

IMG_8255.JPG

午餐價錢比較划算,如時間方便建議午餐來吃(又一證明是知慳識儉的好太太)(麻煩找人拉她出去恕打)

IMG_8258.JPG

它的黑豚好味得我也不懂形容,只能說入口即溶,脂肪不少但也不肥不膩只覺滿口甘香,配上特別原祖店鮮甜的湯底,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的黑豚火煱(真的沒有誇張)

IMG_8261.JPG

IMG_8262.JPG

服務生叮囑豚肉片稍稍放入煱內灼灼一轉色已可亨用,否則會過熟呢

IMG_8263.JPG

服務生待我們吃光豚肉和蔬菜才上烏冬,烏冬吸收了肉片和蔬菜的精華好鮮甜又煙煙靭靭太好吃了(摸肚子ing)


又到了偷偷說壞話時間,話說某人因為初馬太緊張一開始不贊成在全馬前一天吃黑䐁火鍋,在我苦苦哀求下勉強同意,但他說只會吃一兩片豚肉(因為怕太油膩)配上大量鳥冬或白飯load carbohydrates,其他的黑豚全部讓給我,天真的我還當真暗暗歡喜,午餐後我只能說某人完全沒少吃啦!(怒拍枱!)

IMG_8264.JPG

吃完超滿足的午餐已經到了check in 時間,登記時要先full paid 房價


我們這次住約27m2 的禁煙房間,很新淨光潔明亮,比昨晚住城山飯店更加舒適(因為我最怕地氈有汚漬,這間超級淸潔超推薦)

IMG_8268.JPG

IMG_8269.JPG

我倆商量一起到鹿兒島中央駅的商場配眼鏡,從天文館走約二十分鐘之內很方便

我倆很快便找到合心意的眼鏡框,職員示意要先驗眼才知道可否即日取貨

IMG_8274.JPG

應該不少外地人來日本配眼鏡吧,這間有中文及英文的翻譯文章介紹配眼鏡的流程

可憐亞鄧近視及散光度數太高要數日後才可拿眼鏡,但到時我們已經離開鹿兒島了,所以他與日本眼鏡無緣了(好可惜呀,長嘆一聲中)

我就順順利利在半小時後就帶著新眼鏡離去了

IMG_8273.JPG

在中央駅商場走走又回到天文館逛逛,幸好亞鄧買到Gortex  防水的Asics 鞋彌補配不到眼鏡受傷的心靈

IMG_8253.JPG

晚餐一早說由big boss 話事吃什麼,平常我們這晚一定會吃燒牛肉(因為我們是牛肉怪),但big boss說全馬前一定要吃清淡點,最緊要有碳水化合物啦

IMG_8277.JPG

在天文館閒逛見到這間有麵有飯供應坐位又舒適就坐下來

IMG_8278.JPG


熱呼呼的的烏冬配上剛炸好的蝦天婦羅也太好吃

IMG_8279.JPG

IMG_8280.JPG

其實這餐也不算清淡,但big boss 也好像很滿意呢(有飯有烏冬有麵應該足夠carbohydrates 吧!)

IMG_8281.JPG

今晚要早些休息迎戰明早的初馬了,心情有些緊張呢(好怕睡不著明天精神不夠,事後証明跟本想太多我倆都一覺睡到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