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應該明早才到鳥取沙丘可趁遊人不多時看看風紋的奇觀,可惜明天開始下雨了臨時改到今日黃昏前去

 

IMG_0634.JPG

沙丘很大一望無際,斜坡不同大部分人都是從比較平上斜岥

  

IMG_0322.JPG


但貪玩的我童心未泯,專挑最斜的走,到後段手腳並用才上到山丘頂,真的好沒用呀

  

反觀一些日本小朋友超大膽又好體力,約只有七、八歲的小男孩從最斜的山丘頂跑下平地,又上回山丘頂用打跟斗翻下山,大家看到目定囗呆他爸爸還幇他計時,佩服佩服

  

時間不早要到鳥取的飯店了

IMG_0390.JPG

這天是周末所以比較好一些的溫泉飯店早已被訂滿,沒有太多選擇下訂了白兔會館


先說缺點,它比較老舊了,沒有露天風呂,室內的溫泉池超小我只去了一次已相當後悔,在自己浴室洗澡還比較舒服,自助早餐選擇也不多


但是鳥取飯店的房間都好像比較小,而白兔會館有一間和洋室很大,而且竟然在星期六還沒被訂走,最重要在周末時只比平日貴一千日元是良心飯店,晚餐又有蟹餐,最奇怪是如果訂蟹餐我訂和洋房間也不會比普通房間貴,立即訂下來了

IMG_0355.JPG

只有一間的和洋房間比想像中新淨呢

IMG_0360.JPG

裝潢略老套也預訂在內,空間感不錯亞鄧很滿意

IMG_0635.JPG

四時才吃完勁飽的蟹餐,所以七時又吃晚飯時不像平日的期待,畢竟還沒有消化


我們被帶進一間小偏廳有五、六圍枱大家都是吃蟹餐


白兔會館蟹餐超勁豐富,還沒坐下已經被放滿的前菜嚇呆, 還不停上菜,以下是一人份量

 烤蟹again 

每人有整整一隻熟蟹

 

 烤蟹蓋 

蟹刺身 

 蟹火鍋

蟹膏拌肉

  

  

蟹tempura   

 蟹sushi 

蟹膏again   

 


 

 

 

  

可想而知我們怎樣努力也吃剩很多,還被亞鄧怨午餐不應該吃那麼多(我也不知道午餐和晚餐都那麼豐富嘛,價格不貴可以住大房間我還以為晩餐好簡單)

老實說,超愛蟹的我們連吃數餐蟹也吃不消,明天開始要轉轉口味了

IMG_0636.JPG

IMG_0637.JPG

IMG_0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