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2015

這天天未亮已起床

IMG_9936.JPG

早餐七時開始但昨晚工作人員說可能要等位才可入坐建議早些來,約0650 到達餐廳門口,想不到已有約十位日本人排隊,好誇張

  

其實這些所謂日本第一我也沒抱很大期望,要客人一大早排隊已默默扣了分數

入座後發現餐廳坐位不多怪不得要排隊,

平心而論,piena hotel 熱盤算不錯但也不是太特別

IMG_9948.JPG

但我明白為什麼它得到連續三年第一的美譽

因為甜點種類不少而且超級好吃

我最喜歡它的巧克力粒粒,香濃軟滑又不過甜,我吃了超級多

  

果汁飲料也不少款色,茶也有約十類任選

最重要房價連早餐也不貴,CP 值蠻高的

訂房時告知這天是亞鄧的生日,用意是希望能給我們高層的房間靜一些,想不到早餐時服務生突然給了我們驚喜

  

雖然早餐已提供不少好吃的甜品但飯店的心意很感激

IMG_0608.JPG

昨晚很夜才吃完晚餐而今早早餐也吃得超飽,而房間很舒服,我倆決定要在房間大休息

  

十時要退房了,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便四處走走

其實我們對異人館沒多大興趣但從飯店行到異人館也不遠所以順道走走,這天天氣超好

IMG_9962.JPG


風見雞館

 


IMG_0610.JPG 

異人館附近有很多甜品店但我們真的吃不下,本來好想吃北海道六甲牧場雪糕的

IMG_0611.JPG

  

乘city loop 到神戶巷看看


神戶巷塔

 

  

藍天白雲下吹著海風好寫意

  

  

IMG_0613.JPG

順道到mosaic 和Umie 逛街

 


Mosaic 十分熱鬧,有很多精緻的小店和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