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2015

這天也沒安排行程,睡到自然醒,早餐吃了兩大包早前買的草莓,也買太多真的吃不下好浪費

差不多約10時check out 請酒店人員幫我們預約運河城Hyatt 的lunch

運河城很好逛,時間不多我和亞鄧分頭出動買自己的心水物品

他主攻運動服裝而我買了些平常服啦

 

IMG_4568

Shopping 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到了吃lunch 之時

Hyatt 的lunch buffet 食物選擇不算多但環境服務都很好,最重要價錢也不貴(記得要request window seat)

全餐廳好像也只有我倆是外國人

IMG_4570

Lunch 不包飲料,酒鬼亞鄧選了sparkling wine all you can drink (1000 yen per person)

而昨晚宣布戒酒的我只是飲果汁了(500 yen per person)

IMG_4574

如果逛街累了想找一間食物不錯環境舒適的餐廳,這裡很適合啦

我們倆都很享受這裡的休閒時光

IMG_4571

回到飯店拿行李再到機場(因為花了些時間寄回pocket wifi 有點趕所以乘taxi)

不知道是否比較遲才到機場的關係,我們每行程都發的白日夢真的實現了,free upgrade 到bussness class,港龍謝謝你,你來時delayed 兩小時也不計較了

港龍的business class 第一次乘搭,服務好好,好滿意

 

剛剛宣布戒酒的我立即破戒,上前菜時問我配香檳好嗎我不爭氣的點頭了

IMG_4577

九州的機場也有很多北海道的手信買,我也忍不住買了很多三兄弟和chocolate chips,亞鄧有些失望,所有想買的威士己也缺貨呢

IMG_4590

 

結語

這九州之旅比想像中更好玩,靚景好的溫泉旅館正食物樣樣有齊,下次有機會想去南九州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