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薰衣草園後便往平湯温泉, 泊好車再轉公車到是次旅行最感興趣的地方: 上高地

這晚會投宿在大正池旅館, 先把行李寄托在counter, 再到餐廳吃午飯。

 

 

沒做功課的我倆原定計劃坐公車到明神池, 再一路步行回大正池, 原來巴士總站只能到河童橋, 我想沒多少人會像我們那麽烏龍吧!

 

一下車便給上高地的自然景觀吸引着, 環繞着你的就是清澈的河川、優美的山景、清新的空氣, 真是喜愛欣賞及感受大自然的好地方。

更新:在2015年秋天再到長野一帶到訪上高地住平湯溫泉深山庵櫻,白馬八方池等,有興趣可看看比較新的遊記
http://miaohappy.pixnet.net/blog/post/440242126

 

沿着小路往上走不久便到河童橋。

聽說以前這橋還沒建成的時候, 大家只好把衣服頂在頭上過河, 遠處望好像河童, 故名河童橋。

 

上高地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美譽, 不過現值初夏, 山上積雪比較稀疏。

 

 

 

 

往明神池沿途中一路溪流相隨, 水流淙淙, 我和亞鄧不禁放慢腳步, 細細欣賞這溪谷山景。

 

 

 

這兩人悠遊地坐在一旁野餐休息

 

 

這兒的步道也保持良好, 平坦易行

 

原定一小時的健行我倆邊走邊拍照, 差不多個半小時後到了明神池。

 

到達明神池已近四時, 遊人已散去, 更能突出它寧靜之美。

 

眼所看到的明神池絕對比我所拍的照片漂亮十倍, 久久不能忘懷。

 

池中有很多溪魚, 約有一手掌長, 貪吃的我在想假若炭燒一定好好味!

 

十分佩服這位老伯伯, 他和妻子二人互相扶持慢慢走終於到達明神池, 當然要拍照留念啦!十分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