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時太陽才剛剛出來, 可想而知我們大清早便準備上課去

因為太遲才預訂酒店, 在上課附近的hotels已滿, 我倆要步行約25分鐘才到上課的地方

開會的地方是在Schwetzingen Castle, 是當年皇室的夏宮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美輪美奐環境開會呢!

 

課程由朝早一直到每日的黃昏, 相當疲累。一般來自美國、加拿大講者的堂都十分精彩, 但德國的speaker就相對沉悶, 令人昏昏欲睡

 

在休息時候溜出去花園輕鬆一下,

在這藍天白雲下困在室內有點可惜呢

這隻蜜蜂十分專注地採花蜜, 也懶理在近距離的我呢

 

在課程的第二天會舉辦Gala dinner, Emily, Kwok, Peggy 和我四人在黃昏時來一張蜘蛛腳大合照

晚宴前有酒會, 當然大家都飲香檳助慶

 

還有音樂表演呢, 是晚請來Amateur Transplant, 這倆位是來自英國的年靑醫生, 他們把一些流行歌曲換上瘋狂的歌詞, 把台下引得笑不可抑, 我也笑到肚子痛

兩位都能自彈自唱而且能玩多款樂器, 最難得他們把大部份收入用作慈善用途, 不簡單呢!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條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JzCDqt3BM&feature=related

Gala dinner 食物一般罷了, 不過難得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同業吹吹水也不錯呀!

 

翌日我們四個相約一起到Peggy的酒店吃早餐, 難怪Peggy極力推薦, 早餐極為豐富, 只可惜要趕上早課而不能慢慢欣賞

 

這天上午上完lectures 還有下午的workshops, 累翻了

 

花園其實十分廣大, 只可惜時間不足只能參觀了很小的部份

 

 

這晚相約了Kwok and Peggy 一起吃晚飯, 大家邊暢談邊吃東西, 度過我和Emilyschwetzingen的最後一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