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王冬天人人都會乘纜車上山頂看樹冰, 但初秋的日子如天氣不好只會見到白濛濛一片, 車不算便宜, 今日好似有些少陽光, 臨時決定上山頂碰碰運氣

 

 

越近山頂, 霧越漸越厚, 已經有哂心理準備乘下一班車落山, 但到達終點時濃霧突然消失不見, 好神奇啊!

話說在冬天下大雪時地藏只露出頭部

 

回顧這次旅程, 藏王山頂的紅葉最合時, 好在有坐纜車上來

 

途中巧遇一班台灣旅行團, 他們說是台灣第一次組成上藏王山頂的旅行團, 我想香港還沒有大旅行公司組這些冷門團吧

行完這條樓梯真係差點哮喘發作

我倆臨時决定走一走書上說頗受當地人歡迎的路徑, 從山頂走到山腰的?, 不過沒有地圖, 找了一陣子才到起點

 

以為是很輕鬆的路徑, 但一開始已經有點兒後悔, 唔睇清楚條路好易拐柴

初時段泥路仔好窄, 又沒有圍欄, 下雨天不建議來

不久就好慶幸有加插這個行程, 山頭像五顏六色的椰菜花一樣

 

行到尾段就有些擔心, 指示牌不是很清晰, 條路又好似好久沒有人行咁, 我倆沒準備行山, 帶了半樽水就出發, 好驚迷路呀!

終於行出大路先安心一點

 

終於行到?沼啦, 我倆行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亞鄧特別要我提醒有興趣行這條路線的朋友, 其實沒有想像中輕鬆

終於可以乘吊車下山啦!下一站: 山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